請假輔選 朱立倫:全力拚市政 嚴守分際
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請假一個鐘頭,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威元輔選。聯合報系記者陳珮琦/攝影
分享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,仍會全力衝刺市政,但會利用周末假日輔選,且輔選對象不限於六都的市長參選人。即使在新北市輔選市議員也會請假,嚴守公私的分際。

朱立倫在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更案,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上梁典禮時,做以上表示。

對於選舉期間是不是要請假輔選,朱立倫受訪時表示,現在都是利用周末假日輔選,上班期間如果經過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服務處,為表達恭喜或議員總部成立,就要請一小時的假,表示公私的分際。

朱立倫表示,其他的時間都以市政為主,週末假日全力幫各縣市的縣市長參選人輔選。

他說,輔選對象沒有限制六都的市長參選人,本週週末就有其博客來他的縣市長參選人要成立競選總部,他也會去幫忙輔選。

至於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助選行程,朱立倫表示,每個週末都會去輔選,只要是侯友宜在各區的競選總部成立,或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總部成立,只要有時間,博客來網路書店他一定去加油、站台輔選。

EA7EF2C20261E923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